高中毕业

by - 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为了亲爱的你们  我破戒了!
最好一个一个字看完咯  不然你们就死定了  知道吗?
我们毕业了! 毕业原来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TT
如果时间可以停留  可以一直呆在 2010 年么?

5S4 是我五年来最爱的一班  5S4 is the BEST class ever !!
真的真的没有后悔认识你们  真的很想再次与你们疯狂  很想很想
哟  越打就越想哭啦  TT

2 / 11 毕业前一天



我超感动的啦  我们的 大食会 Party 竟然成功了
我真的以为只有几个人会带东西而已  可是我错了
大家真的都有准备  而且大多数是亲手做的  男生也是耶!
还是大家害怕被罚站? 哈哈  ;P
那些食物真的很好吃  充满了满满心意的食物  甜在心里头
*很对不起那个带 Cheese 饼的人啦  我们拿来做惩罚 
虽然我们被 Pork Chop 骂  but who cares ? As long as we happy  ;D
还有  我超佩服我们的收拾能力的  2 秒而已  满桌的食物就收了起来  geng !
可是为什么我们在最后第二天才这样团结这样好呢? 唯一的遗憾  TT

3 / 11 毕业日
所谓我们的大日子  谁稀罕啦  我不要与你们分离  TT
Jacinta 你 !! 你一哭就害超多人哭的啦  害我不敢看你  怕被你影响
看得出  你真的超喜欢我们 5S4  无可否认的我们是你遇过最好的班嘞
又不是你毕业啦  哭到稀里哗啦的  比毕业的我们还离谱  LOL
这种才是真正真诚的真心朋友~  虽然我们相差两岁  但是真的你深深在我们的心中住下

臭敏盈 !  害我哭的啦
我明明就忍得很厉害  只有眼泪打滚  还没至于流下
你厉害料啦  一句 [我还放不下他 ! 呜~]  害我也跟你一起哭
还有妙晶跟淑媚啦  你们一哭  我也要哭了你们知道吗?
知道为什么我尽量不要哭吗? 因为我一哭就一发不可收拾  最少两个小时 !!
真是的  非要弄人家哭不可的 wor

我相信  我们的缘分友谊并非到此而已  
我们以后一定会在聚在一起疯的  真的有信心可以  
对你们投入太多感情了啦  无法自拔  所以才会常常想起你们
你们你们  我的头脑要用来装知识的啦  好啦好啦 80% 用来装你们  20% 装知识咯

还有 Edric Tan !! 拜托  我们以后一定会再相聚的  
我已经是个哭包了  你比我爱哭一千倍  LOL
有一些朋友我们才认识一年  可是感情好的不得了
有一些朋友从中一就认识了  感情自然好
不管是认识多久的朋友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我的脾气不好  每次都很大小姐  很感谢你们的包容  没有对我发脾气
我遇到挫折在班上大哭  谢谢你们的安慰  谢谢你们拼命做 siao 弄我笑
虽然我还是一直在哭  可是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我爱你们 !!
那些我骂过的人  对不起  真的  
还有我每次飙高音  淑媚 诗育 祥进  你们耳朵受罪了吧? 可是现在是不是很想念叻?
还有很多  妙晶 慧洁 欣宁 伊雯 海凝 Desmond 国耀 Edric 佳敏 ... etc  抱歉无法一一列出
你们真的很厉害  竟然在我心里挖了那么深的洞  钻进了里面耍赖不要出来

我们在 TAO 真的疯到  根本是把整个 TAO 翻转了几遍嘛
不管啦  我们爽就可以了嘛  以后不要把我们列入黑名单就可以了  哈哈
还有 Citi-Box 虽然我六点就回了  可是我们真的有 high 到 !!
我还要唱高音的嘛  做么没点 [草戒指] & [我是一只小小鸟]? 本小姐要挑战美珍和叮当的叻
哈哈  以后一定要再去唱 K  我要 show off 我的高音 !!  
还有  诗育  以后不要调低音  我唱不下  知道吗? 国耀也是  跟我合唱就飙一下高音啦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真的!

如果要写的话  我可以写成 Novel !!
所以看图说故事吧  不好意思我没编排  ignore 那乱乱的次序
更多的照片  请去 这里





















我不管  只要是 5S4 的看了一定要留言 !!
;D

You May Also Like

10 comments

  1. 好感动噢~~nearly cry liao lo~~~><
    everyday before slp and wake up sure think about u all~~so miss u all~~so love u all~~
    5s4万岁~~~!!^^

    ReplyDelete
  2. 唉~越看越想哭~超舍不得的~~TwT

    ReplyDelete
  3. Sin Ning, 我也是!我每天都会想起你们~ 只要一想到你们我的嘴角就会微微上扬 ;D

    小洁, 嗯真的! 超不舍的!

    ReplyDelete
  4. o(>_<)o 看了。。 也偷了点照片。。
    哈哈~~~ 期待我们再聚的那一天!! ^^

    ReplyDelete
  5. 真是的!看了你写的,超感人的~~ 想念你们啦!舍不得~舍不得毕业~舍不得和你们分离~ 和你们这群混不够!! 期待我们再相聚的一天~

    ReplyDelete
  6. way meen~~~~~~~~~~猪!!!!!!!!!!!!!!!!!!!!!!!!!!!!!!!!!!!!!!!!!!!!!!!!!!!!!!!!!!!!!!!!!!!!
    know who m i le ba~ although anonymous:) pig! haha

    ReplyDelete
  7. aiyo.. u ar.. really de.. make me cry again..

    i will very very miss u all de!!

    I LOVE U ALL!!

    ReplyDelete
  8. Anonymous, you!! sure is Desmond or Edric!! sorry lah both of you call me pig d.. LOL xD

    Jacinta, haha! LOVE you too <3

    ReplyDelete
  9. 中午毕业之时人生的小小转站,
    加油 =]

    ReplyDelete
  10. 屁啦,我無法想像你只是嘴角微微上扬
    嘿嘿

    ReplyDelete